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均达同志赴广东警官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575 更新时间:2019/5/20 10:10:53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全团抓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大抓基层”的相关要求,根据广东共青团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安排,5月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率权益与社会工作部一行赴广东警官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东警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同志会见了梁均达同志一行,并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纪委书记陈楚镇、校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广东警官学院宣传片,听取了校团委负责同志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学校品牌活动以及学生会改革等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广东警官学院相关工作实验室。

1_副本.jpg

梁均达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团委有关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我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引导青年学生争当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二要深刻认识到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增强紧工作迫感,从自身岗位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和普通学生密切联系,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并将可能发生的舆情动态及时报送,妥善安置;三是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关心关爱服务学生,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