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锐同志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902 更新时间:2019/4/24 17:01:06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要求,根据广东共青团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安排,4月18日,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率宣传部一行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学校党委负责同志交流工作,听取了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共青团改革、“命脉工程”基层组织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就学生会和社团管理工作情况开展座谈,参观了学校的团学阵地。

唐锐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网络管理能力,严格落实新媒体发布“三审三校”制度;二要全面推进“命脉工程”,大力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以“智慧团建”为抓手,扎实开展团员报到、团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两制一课”和团费收缴等基础团务工作,提升团员意识;三要防范高校领域的意识形态风险,要主动作为,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积极稳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