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李希主持,马兴瑞出席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扎实做好新时代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138 更新时间:2019/4/19 8:14:21

4月17日,广东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一要坚持担当作为,以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为主线,加快建立健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体系架构。

二要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狠抓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机构、编制、人员等保障,抓好安置、抚恤优待等政策落实,大力促进就业创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各项重点工作。

三要加强党委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加快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新格局,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