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第三批金融挂职干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批金融挂职干部任前培训班在广州从化顺利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056 更新时间:2019/4/18 17:50:33

IMG_1147_副本_副本.jpg


4月9日-11日,团省委、广东银保监分局举办第三批金融挂职干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批金融挂职干部任前培训班,对2018年“银团合作”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表彰,对即将赴任的第四批挂职干部进行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培训。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广东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刘坚、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广东金融团工委、团从化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工行、农行、邮储等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9名第三批金融挂职干部优秀代表和132名第四批金融挂职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第三批优秀金融挂职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梁均达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金融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对第四批金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银保监局、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大力支持本项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新一批金融挂职干部,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优秀团干部;二要切实投身乡村振兴,做脱贫攻坚的生力军;三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


IMG_1161_副本_副本.jpg


开班仪式后,团省委青年发展部与广东银保监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第三批金融挂职干部先进代表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位优秀挂职干部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培训期间,来自省委党校、省农业农村厅、广东银保监分局、省团校的老师进行了精彩讲授,分别就两会精神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乡村金融工作实务、共青团务基础知识、团县委挂职实务等课程进行了专题辅导。主办方还在广州市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和温泉财富小镇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学习了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的经验。


38_副本_副本.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