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广东省青年组织建设工作研究会会员大会会议纪要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1822 更新时间:2018/11/2 11:55:07

本会大多数会员因工作变动,多年没有从事业务和开展活动。目前,会员大量减员,按照本会章程有关规定重新确认我会会员资格,并经业务主管单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审查,现有会员9人,包括林楠、王浩、陈彩凤、刘晋楠、孙诚博、蓝艳艳、辛琦、张震宇、凌小娟,其中理事5人,包括林楠、王浩、陈彩凤、刘晋楠、孙诚博,不满足《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所规定的的社会团体须有50个以上个人会员或30个以上单位会员的要求。

为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风险,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有关要求和本会《章程》规定,2018年4月23日,广东省青年组织建设工作研究会召开了会员大会,现有9名会员进行表决,9人全部同意,符合章程规定,有关事项表决如下。

一、表决通过理事会提起的广东省青年组织建设工作研究会注销动议,同意注销广东省青年组织建设工作研究会。

二、表决通过向省民政厅申请清算审计。

三、表决通过本会的债权债务公告,在《羊城晚报》发布。表决通过了本会注销登记后剩余资产,全部转给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用于该促进会开展课题研究开支。

 

                       广东省青年组织建设工作研究会

                             2018年4月2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