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省地市级团委书记研修班在北大开班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605 更新时间:2007/9/14 15:01:56

 感受北大  展示形象

全省“科学发展观与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研修班正式开班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尤为美丽。913日上午,全省地市级团委书记“科学发展观与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本次研修班的20名学员均是来自全省各地市以及省直单位的新任职团委书记。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欣欣,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对本次研修班以及团干部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邱恩田教授致欢迎词;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韩流介绍了北京大学共青团工作情况。开班仪式上,陈东副书记还代表团省委分别向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北京大学团委赠送纪念品。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锋主持开班仪式。

下午,研修班开始了第一节课程—历奇训练,学员们分成若干小组开展素质拓展训练。随后,又以北大校园为“竞技场”,开展了定向越野比赛,零距离感受了一回北大文化。

                          开班仪式

           团省委向北大国际关系学院赠送纪念品

               团省委向北大团委赠送纪念品

                  素质拓展训练-“历奇”

                          感受北大

                          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