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情暖·2019春节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416 更新时间:2019/2/3 18:23:44

2月2日中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带领学校部、省学联一行来到中山大学北校园开展“青春情暖·2019春节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17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池志雄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达新春慰问。池志雄详细了解了留校同学假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充实的新春佳节。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还为同学们送上春节慰问大礼包,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便是留在学校,但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非常感谢团省委、省学联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也祝领导老师们新春快乐。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