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970 更新时间:2019/1/16 10:23:11

1月11日上午,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思享汇在深圳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唐锐、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会长梅醒斌、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黄南冰、人民日报数字广东总经理李琪以及省教育厅和深圳市宝安区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教育行业专家、省青少年宫协会以及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的会员近200人参加大会,齐享思想盛宴,共赴年度之约。

青宫�.jpg

唐锐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一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二要强化青少年属性,以丰富多样的活动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开展更多支撑性的品牌活动项目。三要发挥桥梁枢纽作用,吸引凝聚更多会员单位,不断增强会员单位加入协会的获得感和组织归属感。四要大力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规范行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在全省青少年宫系统和青少年社会教育格局中的引领作用。

会上,“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广东在全国率先打造青少年社区综合服务示范基地。项目将充分整合政府及社会资源,打造集思想引领、素质培训、成长咨询、公益活动等职能于一体的青少年社会教育和服务体系。会上,省青少年宫协会与人民日报数字广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首届“百花杯”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优秀教师说课大赛颁奖仪式同期举行,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十大名师”的诞生。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