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带队赴省公安厅调研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761 更新时间:2019/1/7 16:06:16

1月2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带队赴省公安厅调研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会见了调研组,代表省公安厅党委欢迎池志雄一行并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广东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春生指出,省公安厅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全力支持服务青年工作,不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省公安厅与团省委建立了良好、顺畅的合作机制,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对提升全省青年民警综合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李春生强调,省公安厅共青团工作要成为全省机关共青团工作的典范,公安系统共青团工作要成为全省行业共青团工作的典范。

省公安厅会见.jpg

池志雄衷心感谢广东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团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关爱公安青年、服务民生、未成年人权益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地推动共青团工作。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公安厅指挥中心、智慧新警务联合创新中心,听取了粤警务党建平台和民警培训中心的介绍,并与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交流。座谈时,池志雄指出,全省公安系统团组织要争当学习的标兵,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争当服务党政中心大局的标兵,朝着努力把广东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的目标,带领青年做好各项工作;争当为民服务的标兵,对标最好最优最强,把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座谈�.jpg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会见并座谈交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