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在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推进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042 更新时间:2018/12/29 16:50:47


12月19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志雄同志指出,一要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是中国改革再出发、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具体化和展开,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是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泉。

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提升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锐气和韧劲;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要求,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进从严治团。

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岗位职责,真正做到讲政治、勤学习、勇担当。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