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海青会、海高会与白云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穗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670 更新时间:2018/12/27 17:57:44

12月21日,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18海交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与广东省白云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人才”)签订广州市白云区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4.jpg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唐锐,广州市白云区区委书记赵军明,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省青联副主席、省海青会常务副会长赵淦森,海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常青教授,海高会副会长范衠教授、李向平教授以及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参观了2018海交会展览现场,观看白云区宣传片,深入了解白云区人才服务发展近况,并对未来提出设想,探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图片3.jpg

本次战略合作是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的新突破、新起点,在省青联的支持下,省海青会、海高会与白云人才将共同搭建意向来粤发展留学青年人才联系服务平台,就开展学术科研产业合作、人才引进与需求、人才项目投资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人才集聚和人才产业发展,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和战略目标合作共赢。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