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452 更新时间:2018/12/10 14:07:19

12月8日晚,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老同志高祀仁、黄华华、卢钟鹤出席观看晚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晚会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用文艺的形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广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展现广东“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坚定决心和扎实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晚会由省委宣传部、广州市委、广州市政府、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讴歌40年 聚焦新时代”,由序曲《伟大的觉醒》、上篇《砥砺前行 敢为天下先》、中篇《不忘初心 当好排头兵》、下篇《阔步向前 花开新时代》四个篇章共12个节目组成,着重表现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新征程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珠江两岸流光溢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瑰玮壮丽兼具岭南风韵的大型文艺表演,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互动,共唱、齐诵美好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程录制并将播出整台晚会。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以及南部战区、省军区等驻粤部队有关领导同志,部分在穗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与现场观众共15000多人观看演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