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省财政厅、中国电器院联合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708 更新时间:2007/9/10 9:12:16

“青春竞技场”处处绽放友谊之花

团省委、省财政厅、中国电器院联合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

 

八月的羊城格外娇艳,处处涌动着青春的气息。831下午,由团省委直属机关团委、省财政厅团委、中国电器院团委联合举办的,以增强合力、共促和谐为主题的青年趣味运动会,在广东青年干部学院运动场拉开序幕,来自三家单位的100多位机关团员青年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青春聚会。

这次运动会以团体小组为单位,通过抽签,团省委直属机关团委、省财政厅团委、中国电器院团委的团员青年“选手”被随机交叉地分成了6个小组,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在各小组安排了培训指导老师作为“教练”。之后,各小组迅速民选出组长,并喊出了“潇洒闯关,争创金牌”等各具特色的比赛口号。组队完成后,6个小组开始了“穿越彩虹”、“跳出精彩”、“彩球传递”、“大脚八”、“激流抢险”、“无间道”等项目的角逐,各小组充分发挥动手能力、脑力智慧,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发扬团队精神,滴滴汗水凝聚成了良好默契和团队战斗力,比分领先的再接再厉,暂时落后的奋起直追,整个运动场内成了欢乐、和谐、奋进的海洋,更有不时的精彩表现和滑稽场景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特等奖、优秀奖和优胜奖尘埃落定。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三个单位的团员青年在竞技比赛中进一步体会了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能力,结下了友谊,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饱满激昂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