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 李希主持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310 更新时间:2018/11/20 13:47:52

11月9日,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有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处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通报精神,深刻认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通报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二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保持严实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扑在一线狠抓落实,站在一线督促检查,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面对复杂情况和矛盾,不推诿、不拖延。

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推动我省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改善。

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巩固反“四风”成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