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马兴瑞出席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735 更新时间:2018/10/15 8:22:02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参观了广交会展馆。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45个,参展企业25583家,参展企业和到会采购商数量居历届广交会前列。

李希、马兴瑞等来到美的、海尔、万宝等品牌企业展位,同企业负责人驻足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品牌设计、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李希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交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努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给我们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广交会等重要平台,进一步开拓创新、深耕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14日晚,马兴瑞出席第124届广交会开幕招待会并致辞。他表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海内外各类企业在粤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广东愿与中外朋友一道,充分发挥广交会等对外开放重要平台作用,深化相互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创新、开拓市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副省长欧阳卫民,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