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赴快递企业调研“快递小哥”群体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705 更新时间:2018/10/12 15:47:32


10月11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一行赴德邦快递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了解快递行业建团情况和快递小哥的工作生活现状、诉求困难,从而更好联系服务青年,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繁,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韶出席。

图片1副本.jpg

来自EMS、德邦、中通、顺丰等八家知名快递公司的党团组织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管理人员、网点负责人、一线“快递小哥”先后发言,介绍快递行业、所在公司及个人情况。志雄同志在座谈中不断提问,详细了解这一群体的生存状况、职业发展及个人困惑。志雄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7·2”重要讲话中专门提到“快递小哥”群体,体现了对以“快递小哥”为代表的新兴青年群体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要求,一是要与省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加强沟通合作,尽快出台支持快递从业青年发展和保障其权益的相关政策文件;二是尽快推动各大快递企业建团工作,加强快递小哥的企业归属感,助推企业发展;三是推动共青团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向快递小哥群体延伸,挖掘树立一批优秀典型,从而发挥先进引领作用。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副本.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