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第二十批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795 更新时间:2018/7/31 18:09:34

7月30日下午,团省委机关召开第二十批挂职干部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志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4名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各位挂职干部逐一发言,分别就个人介绍、挂职初体验、工作心得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58003411726017632_333.jpg

张志华同志首先对挂职干部们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他表示,选派基层干部到团省委挂职锻炼是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团省委机关带来新的活力和战斗力。张志华同志希望:一是要不忘到团省委挂职的初心,牢记肩上所承担的使命。挂职干部都是经过层层推选出来的积极分子,大家既有着服务青年的热情和想法,也承载着组织的嘱托,一定不要忘了来时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做好统筹全省工作和反映基层实际的结合。要适应新的角色和工作环境,并要发挥来自基层的优势,在如何更好地、更务实地推进基层团组织工作等方面多建言献策,多提供不同的工作视角,多反馈基层的声音,搭建起团省委和基层联络的桥梁;三是要把坚持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在团省委的平台上,能够更好地接收到省委和团中央的最新要求,也有机会参与大型活动、接触不同领域工作,大家要恪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既要胸怀大志,开拓视野,也要踏实肯干,深入工作,完成从“挂职”到“挂事”的角色、观念转变,真正发挥实效,为服务青年的事业贡献力量;四是要珍惜这一年的挂职机会。在团省委这个富有激情、活力的大家庭中,大家要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在工作中学到扎实本领、收获真挚友谊,将未来这一年的工作经历,转化为长期受用的精神财富,结下青年工作的淳朴情谊。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