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201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8718 更新时间:2018/7/16 14:37:14

一、领导活动

7月9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25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在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汇报、2018-2019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进展情况汇报和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就业帮扶情况汇报。武一婷、唐锐、潘剑勇同志出席。

7月9日,由澳门基金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合办的“千人汇”大湾区1+1体验式实践计划开班仪式在深圳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7月9日,印度青年代表团欢送晚宴在广州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7月9日,武一婷同志率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赴省人大沟通关于推动出台《广东省青年创业促进条例》相关工作。

7月10日,张志华同志赴省团校出席全省挂兼职团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并授课。

7月10日,粤港澳青少年交流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广州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7月10日至11日,唐锐同志率队赴湛江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7月10日,全省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培训班结业分享会在广州举行。潘剑勇同志出席。

7月11日,池志雄同志率队赴东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7月11日,张志华同志赴省港澳办参加足球交流活动协调会。

7月11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潘剑勇同志出席。

7月12日,广东省落实普法责任制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厅际联席会议成员旁听庭审活动在广州举行。张志华同志参加。

7月12日,团省委机关事务管理专题研讨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武一婷同志出席。

7月12日,湛江、茂名、阳江三市“命脉工程”攻坚阶段督导座谈会在茂名召开。唐锐同志出席。

7月13日,学校部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武一婷同志出席。

7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唐小兵同志来我委围绕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开展调研并座谈。池志雄同志出席。

7月13日,张志华同志赴深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7月13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潘剑勇同志出席。

7月13日,全省挂兼职团干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广州举行。潘剑勇同志出席。

7月14日,“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赛)决赛在香港举行。武一婷同志出席。

7月15日,由中央团校、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主办,广东省团校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团属院校团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广州开班。潘剑勇同志出席并致辞。

二、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7月9至11日,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专项督导活动分别在汕头、汕尾、揭阳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7月10日,志愿者(广东)专场招聘会在广州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7月11日,第五届黄埔杯“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初赛在广州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7月12日,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赴惠州围绕展翅计划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并面向基层团干部宣讲团十八大精神。

7月12日,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李群、广东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程董秋洽谈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豪群基金设立和篮球公益项目合作事宜。

7月13日,粤港青年内地专题实习计划培训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统战联络部、学校部负责同志参加。

7月13日,“呵护新苗,情暖南粤” ——第一届新苗脊柱侧弯夏训营“青苗班”在广东省新苗脊柱侧弯预防中心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7月15日,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广东赛区闭幕式暨表演赛在汕头大学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7月15日,2018边海防少年特种兵夏令营开营。省青少年军校负责同志出席开营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