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今天的新队员 明天的最美南粤少年 全省174万名学生光荣加入少先队

文章所在栏目:首页图片新闻 点击数:10894 更新时间:2018/5/31 21:00:50


dsc_8210_副本_副本.jpg


“六一”前夕,全省少先队组织举行“你好,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新队员在“最美南粤少年”的见证下加入少先队,全省少先队员共上一堂少先队活动,共有174万名小学生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

5月31日,省级主题队日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副省长余艳红出席并接见第三届“最美南粤少年”获得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代表,各地级以上市少先队代表,以及华师附小师生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230余名学生光荣加入了少先队,并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主办单位将《习爷爷讲故事》《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新时代好队员:阳光》等三本书刊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少先队员代表。第三届“最美南粤少年”在活动中首次集体亮相,充分展现了南粤大地优秀少年的魅力风采,并在“你好,新时代”南粤少年议事堂活动中,作了精彩的议事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