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36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591 更新时间:2017/4/3 17:07:30

一、领导活动

3月27日,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慎海雄同志出席并讲话,池志雄同志出席。

3月27日,2016年度团省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机关召开,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出席。

3月27日,互联网大数据工作协调会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3月27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张志华同志出席。

3月27日,张志华同志前往奥飞动漫文化公司开展调研。

3月28日至3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3月28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团省委2017年第8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邹铭同志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全国两红两优推荐人选名单、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推荐人选名单;研究其他有关事项。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参加。

3月28日,广东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张志华同志参加。

3月28日,青少年领域社会工作专才培训班在广州开班,张志华同志出席。

3月28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特别防护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3月28日,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员干部大会在机关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3月29日,广东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出席,池志雄同志参加。

3月29日至30日,团北京市委相关同志来粤调研网络新媒体工作,张志华同志陪同。

3月30日至31日,池志雄同志赴汕头开展调研。

3月30日至4月1日,张志华同志赴汕尾调研基层组织团建、群团改革工作。

3月30日,广东省“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3月30日,2017年第一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3月30日,宣传好家风书画展在广州举办,林乔林同志出席。

3月30日,2017年省委保密委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参加。

3月31日,广东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出席并讲话,林乔林同志参加。

4月1日,梁均达同志拜访广东省慈善总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