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83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556 更新时间:2018/3/12 14:51:30

一、重大活动

3月5日至10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一行来粤调研。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同志出席座谈,池志雄同志参加。期间,团中央调研组分别与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张志华、武一婷同志分别陪同调研组在深圳、广州、佛山调研;团中央调研组与潘剑勇同志在省团校进行座谈交流。

二、领导活动

3月5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推荐选举工作会议在机关召开。张志华同志出席。

3月5日,香港中联办广联部副巡视员蔡文丰同志一行赴省团校进行座谈,沟通团干部培训工作事宜。潘剑勇同志出席。

3月6日、8日,唐锐同志分赴省工商联、省工商管理局沟通团工委建设相关工作。

3月7日,池志雄、潘剑勇同志赴省编办沟通省团校改革工作。

3月7日,广东省综治委全体成员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3月8日,中国世贸集团主席曾智雄同志一行来我委沟通推动粤港澳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事宜。池志雄、张志华同志出席。

3月9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团省委2018年第10次党组会议。会议研究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任务分工及其他有关事项。

3月9日,省青联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18“青年同心圆计划”发布会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出席并讲话,张志华同志作报告。

3月9日,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网络视频培训在机关举行。武一婷同志参加。

3月9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计划筹备会在广州召开。武一婷同志出席。

三、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3月5日,香港青年联会秘书长何迪夫一行来我委沟通“青联齐心杯——大湾区校际多角度辩论赛”筹备工作。统战联络部、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5日,省少工委全会筹备暨最美南粤少年相关事宜洽谈会在机关召开。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5日,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赴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调研青年双创工作。

3月6日,广东少儿频道一行来我委沟通少先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策划工作。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7日,2018年军地双拥业务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7日,新疆青基会秘书长费立刚同志一行来访,就青基会管理经验、对口援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3月8日,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赴省创业孵化服务基地沟通创新创业合作事宜。

3月9日,第四届广东社工师年会暨2018年新春茶聚在广州举行。权益与社会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10日,“讲规矩、守纪律,加强学联学生会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学校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广东复赛评审在佛山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3月10日至18日,2018年“展翅计划”广东志愿者省考公益培训班分别在广州、韶关、茂名、潮州、珠海市举办。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广州开班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