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夯实基层党建强队伍促工作——团省委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7506 更新时间:2018/3/22 21:14:29

3月22日,团省委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团省委全体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综合室副主任杨胜、团省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共85人参加了会议。

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的述职述廉和抓党建工作分别作出评议。

池志雄充分肯定了本次评议会的成效,他指出,开展述职述廉让所有干部全面了解团省委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工作情况,达到了相互学习、充分交流、强化监督的目的。池志雄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普遍存在的“抓党建、强队伍、促工作”联系不足、对重大问题思考有所欠缺、攻破急难险重问题韧性仍然不够等现实问题。池志雄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建在强队伍促工作中的作用;要更加自觉地置身于全党全国全省的大局中考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要看齐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服务更广大青年作为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