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81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062 更新时间:2018/3/1 17:15:45

一、重大活动

2月23日至25日,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班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团广东省委和广东共青团贯彻落实省委部署的工作方案,并安排了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系列专题视频等环节。团省委常委、各地级以上市团委书记,省直有关单位团委书记,部分高校团委书记,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二、领导活动

2月22日,池志雄同志前往省政府汇报工作。

2月22日,“希望工程•苗圃行动--行路上广州2018”收步仪式在广州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2月25日,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广州召开,唐锐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