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慰问春运志愿者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011 更新时间:2018/2/24 14:41:44

1.webp.jpg

春节期间,广东春运志愿者在省内各大站场轮流值班坚守岗位,为春运高峰期的返乡旅客们提供秩序维持、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帮助旅客平安踏上归家旅途。

2月13日(大年二十八),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团广州市委书记徐柳、副书记孙柱,广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方铁壁,越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通等来到广州火车站向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和祝福。


2.webp.jpg

池志雄书记、梁均达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春运志愿者


池志雄书记一行走访了广州火车站厕所文明志愿服务岗、咨询台、“红木棉”志愿者服务站、母婴候车区、西广场安检口、越秀区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站等服务岗位 ,与在岗位上坚守服务的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的招募培训、上岗服务、时间记录、服务保障等情况,交流春运志愿服务体会和感受,并送上慰问物品。


3.webp.jpg

    池志雄书记为春运志愿者送上慰问物品

4.webp.jpg


池志雄书记、梁均达副书记看望广东救援辅助队广州越秀分队志愿者


池志雄书记充分肯定了一线春运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要进一步做好志愿者保障和服务工作,保护好、激发好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要深入推广应用“i志愿”系统和“注册志愿者证”,依托“一网一证”完善春运志愿服务运行保障机制;要加强应急志愿者队伍建设和演练,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保障春运志愿服务安全有序进行;要加强春运志愿者的典型挖掘和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