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3052 更新时间:2018/2/13 11:47:23

2月13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的流毒影响,认真抓好政府系统各项肃清工作落实。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加有力的监督促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水平。

省政府党组会议结束后,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相关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和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广东制造业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为我省夯实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重要支撑。要把发展工业互联网作为今年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抓手,大力引进国际互联网技术专家和优秀人才,着力夯实网络基础,打造平台体系,加强产业支撑,开展应用示范,完善服务发展体系,强化安全保障,形成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相互促进、同步提升的良好格局,争取到2020年,在全国率先形成完善的工业互联网网络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到2025年,在全国率先形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网络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若干扶持政策(2018—2020年)》,从降低企业信息化构建升级成本、支持企业信息化项目和平台建设、支持网络和安全共性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大力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促进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阳江、湛江、茂名市部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事项和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