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27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514 更新时间:2017/1/27 18:04:26

一、重大活动

1月25日,池志雄同志率广东各界青年代表参加2017年广东省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二、 领导活动

1月10日至26日,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在粤分管过共青团工作或在共青团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

1月23日,张志华同志赴香港拜访香港民政事务局前局长曾德成,就2017年粤港澳青少年慈善音乐会活动进行磋商。

1月24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团省委2017年第1次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未来发展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

1月24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广东共青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广东共青团改革任务措施分解安排和落实时间表》《团省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方案》《广东共青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从严治团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1月24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政务领事一行来访我委就广东与英国在青年合作项目座谈交流,张志华同志出席。

1月25日,广东省军政迎春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