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24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517 更新时间:2017/1/27 18:00:22

一、重大活动

1月5日,团省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同志出席会议,对团省委党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团省委班子更好履职尽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抓好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地,三是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要做好青年的榜样。池志雄、张志华、林乔林同志参加并依次发言。

二、领导活动

1月3日至4日,池志雄同志与团省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谈话。

1月3日至6日,梁均达同志分赴肇庆、云浮督导检查青少年禁毒工作。

1月5日,团省委年轻干部座谈会在机关召开,池志雄同志出席,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共60多名专挂职、聘用年轻干部围绕共青团改革、团干部健康成长等问题进行交流。

1月6日,“时代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

1月6日,张志华同志赴省委宣传部就制定出台政策支持共青团加强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等事项座谈交流。

1月6日,林乔林同志率队赴广东省新苗脊柱侧弯预防中心围绕加强救治贫困青少年重症患者、参与精准脱贫工作交流座谈。

1月7日至8日,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骨干专题研讨班在广州举办,张志华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