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175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472 更新时间:2018/1/23 17:53:04

一、领导活动

1月2日至4日,张志华同志率队赴肇庆高要,围绕“各级各类团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作用发挥研究”“新时期青年人才凝聚培养研究”“广东省新社会阶层青年群体组织和工作覆盖研究”课题开展“深调研”。

1月3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全会听取了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马兴瑞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池志雄同志参加。

1月3日,池志雄、潘剑勇同志向省委常委邹铭同志汇报省团校改革工作。

1月3日,京粤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唐锐同志出席。

1月4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列席第四议题“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

1月4日,2017年“甄尚之夜”时尚公益盛典在广州举行,唐锐同志出席,广东青基会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公益组织奖”。

1月5日,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2018年第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及省委常委会决定事项的通知、习近平同志在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相关事项。

1月5日,广东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1月5日,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召开,张志华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1月5日,2017年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广州召开,潘剑勇同志参加。

二、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1月2日,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赴广电物业考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情况。

1月3日,少年部在团省委机关召开2018年少先队改革工作研究会。

1月3日、4日,组织部负责同志分赴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协调工作。

1月4日,团北京市委李健同志一行赴中山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部负责同志参加。

1月5日,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

1月5日,“展翅网”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在琶洲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