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谭君铁同志到佛冈、英德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881 更新时间:2007/8/20 17:24:16

816,谭君铁同志带领团省委调研组到佛冈县、英德市开展调研。清远市委书记陈用志,市委副书记陈茂辉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佛冈县、英德市党政领导以及清远市有关团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佛冈、英德有关团组织的工作汇报,到农村团建点佛冈县石角镇山湖村团支部、非公组织团建点聚湾度假村团委和英德监狱团委考察。君铁书记充分肯定了三个考察点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对三个单位主要领导重视团建工作,把握了青年的基本状况和基本需求,实行分类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

君铁书记强调,当前共青团组织要扮演好两个角色,发挥好两个作用,一是成为党委青少年工作的参谋部,二是成为帮助政府处理青少年具体事务的事务部,发挥好为党委政府组织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的作用和服务青少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作用。这样,共青团组织才能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

君铁书记指出,当前镇村两级共青团工作是我省团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必须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好。各级团组织都要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困难,针对基层团建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争取党政领导重视,整合各种资源,努力寻求解决办法。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