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出席2017从都国际论坛:共享发展机会 实现互利共赢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3480 更新时间:2017/11/28 15:34:10

28日上午,2017从都国际论坛在广州开幕。省委书记李希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7从都国际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友好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全球治理与中国主张”。来自世界各国的20位前政要应邀出席论坛。

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世界各国嘉宾朋友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当前,广东正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

李希介绍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广东的发展是中国发展的生动缩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越性,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正确性,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李希强调,十九大对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作出部署,为广东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广东与世界各地的开放合作提供了重大的历史机遇。2017从都国际论坛邀请世界各国资深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国际组织代表围绕主题展开深度讨论,必将有助于世界更好更深入理解全球治理的中国主张,也有助于我们深化对全球治理体系重大问题的认识。希望各位嘉宾对广东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进广东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交流。欢迎更多外国企业来粤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澳大利亚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会长周泽荣,圭亚那前总统唐纳德·拉莫塔,拉脱维亚前总统、世界领袖联盟主席瓦伊拉·弗赖贝加等在开幕式上致辞。

省领导江凌出席开幕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