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柯小刚会见喀麦隆青年访问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999 更新时间:2007/8/14 14:58:09

8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柯小刚在省政协办公大楼会见了以喀麦隆青年部部长阿杜姆·加鲁阿为团长的喀麦隆青年代表团一行8人。

柯小刚副主席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我省青年在国家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双方还就经济、文化、教育、体育、青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见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会见的有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张超美,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谭君铁,省旅游局副局长、省青联副主席杨荣森,全国青联国际联络部部长王维仲。

喀麦隆青年部专门负责该国青年发展与管理事务,下设部长办公室、教育司、团体活动与娱乐司、总务司、监察局、秘书处等机构,并成立全国青年委员会,在各地建设青年发展中心、假期活动中心等设施。该部目前主要职责有:引导待业青年接受专业培训、自建中小企业,组织青年参与大型活动,协助开展青年扫盲工作,保护青年合法权益等。

代表团此次在我国进行为期9天的友好访问,分别到访北京、贵州和广东。代表团在广东期间参观了2010年亚运会展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交会”展馆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及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等,实地了解了广东在体育设施建设、国际性会议展览以及青少年课外教育的发展情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