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出席省团校教师节茶话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1468 更新时间:2017/9/8 22:26:37

 

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来到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与老中青三代教职工代表举行了茶话会, 对学院教职工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院长胡荣华、原学院院长梁锡棉出席会议,包括学科带头人、党政管理人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年教师在内的近2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潘剑勇同志主持。

茶话会上,参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一直以来学校在团省委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作为团校人由衷地感动自豪,作为有理想、有情怀的教师,有勇气、有信心把事业干好。大家也非常感谢团省委和学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的成长平台、学习机会以及在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大家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分享了思考与感受,并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池志雄同志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强调,团校已走过67年的发展历程,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批干部和青年人才,特别是对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学校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努力奉献,对学校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青春与汗水,以及表现出来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担当精神表示由衷敬佩。他指出,省委十分关心学校,团省委也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干培训和智库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廖星,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浩,学校部负责人廖庆春参加了茶话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