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揭晓活动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3226 更新时间:2017/6/7 14:43:33

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

揭晓活动的通知

全文下载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少工委,省直团工委,省直属中小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今年1月起,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开展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活动在全省中小学中掀起了寻找“最美南粤少年”的热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少年典型。经过学校、县级、市级层层评审推荐和省级评委会评审,并由南方公证处对终审评审全程公证,最终选树了美德、创新、智慧、才艺、活力、自强等6类共60名“最美南粤少年”。“最美南粤少年”揭晓活动将于6月11日上午8:35在广东卫视首播,并于当天下午14:10在广东少儿频道重播。

    请各地各单位通知各中小学校,广泛发动广大学生、老师、家长收看。同时要充分发挥“最美南粤少年”等青少年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普遍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队日活动,开展分享会、故事会、报告会等宣传活动,引导全省青少年以“学榜样、做榜样”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广东省委办公室    广东少工委办公室

2017年6月7 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