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965 更新时间:2017/5/22 14:37:54

 

 

5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代表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

这次大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报告总结了十一届省委五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广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团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集中学习胡春华书记的报告讲话精神。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大会现场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