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各界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523 更新时间:2017/5/8 10:05:44

 

5月5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各界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广东省各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与体会。

青年教师刘海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高校要充分为青年提供人才和保障支持;社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廖杞南围绕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与广东共青团合作的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动员广大青年在农村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广东更早更高质量地实现精准脱贫;大学生村官王玲娜作结合岗位实际从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进农村精准脱贫攻坚战两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青年科技工作者张云飞将个人的创业经历与投身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结合,表明了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和系统深入地理解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会议指出,全省共青团组织要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希望迅速传达给每一个基层团组织和每一名团员青年。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从思想道德、综合素质等方面严格要求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共青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团结合起来,重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全面发展的成才观、同心同向的时代感、勇于担当的责任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