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579 更新时间:2017/4/18 16:09:59

 

 

4月17日上午,团广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相关部署,团省委党组书记池志雄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准确和系统深入地理解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依托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矩阵,采用微视频、歌曲、主题活动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团组织和团员中去。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努力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的模范表率者,努力争当全团改革攻坚的排头兵,努力成为从严治团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此作为广东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总纲领,作为广大团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团省委常委,非团省委常委的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地市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广州地区区县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高校和省属国有企业团委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