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期“展翅计划”广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项目昨日开班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105 更新时间:2016/12/13 17:18:39

昨日上午,由团省委主办,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广东加博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翅网承办的首期“展翅计划”广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项目在加博汇电商学院东莞孵化基地迎来了开班仪式。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团东莞市委、加博汇公司、致学公司、省网商协会负责人,相关承办、协办以及就业合作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统一将学员们送达培训基地

 

 

▲学员签到

 

 

▲舒适的住宿环境

 

 

▲第一次开班会

 

 

▲分班过后,各班学员相互认识,民主选举班干

 

 

▲开班仪式现场

 

 


“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项目是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解决就业难与当前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大的矛盾,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发展,为应届大学生提供免费跨境电商实战培训与推荐就业服务的项目。项目采用“1+6”的培养模式,即1个月集中培训+6个月企业实习。其中,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又分为5天的理论学习和25天的实战孵化。然后通过专场招聘会的方式推荐学员到对口企业参加实习就业,加博汇跨境电商学院与参加培训的学员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确保学员实习就业。

 

 



开班仪式上,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项目的设计初衷和目标,并为来自唯品会、UX168、加博汇跨境电商学院的15位导师颁发了聘书。项目建立了临时团组织,由同学们选举班团支部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开班仪式上广东网商协会副秘书长刘飞娜和本期学员邵朝霞分别代表导师和学员发言。同时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学员代表也为首个“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

 


 

 

▲聘请业内专业、知名的导师作为导师团

 

 

▲首期学员班干获聘书

 


 

▲广东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

 


 ▲首期全体学员大合照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