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五四”晚会方案征集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6029 更新时间:2006/2/20 10:01:17

    “五四”期间,全省各级团组织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省委将举办一台五四晚会,并争取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等媒体在54晚上黄金时段转播。现就晚会的方案向全省广大团干和团员青年征集方案。

 

一、             方案背景

 

2006年是“五四”爱国运动87周年和建团84周年,也是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实施“十一五”规划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争当全团排头兵的开局之年,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青少年为建设和谐广东奉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             征集时间

 

2006220315

 

三、             具体要求

 

1.         要适合在电视、电台上播出和展示;

2.         时间为3个小时;

3.         形式新颖,生动活泼,鼓励多样化;

4.         主题教育意义明显,通过节目播出对广大青少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产生积极的社会反响;

5.         可操作性强,创新亮点突出。

 

四、             奖励措施

 

本次方案征集设立特别奖1个(奖励2000元)、优秀奖5个(各奖励500元)和鼓励奖20个(精美礼品一份)。

 

五、             征集方式

 

节目方案于2006315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宣传部邮箱(tswxcb@126.com)。

 

 

                             团省委宣传部

 

                                 二○○六年二月二十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