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全国技工院校团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031 更新时间:2016/9/27 14:36:22

(点击下载全文)

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区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技工院校共青团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技工院校工匠精神的弘扬和培育,团中央学校部、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拟于近期举办2016年全国技工院校团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现将团中央《关于举办全国技工院校团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是2016年10月17日-21日(16日全天报到,22日返程),培训地点为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江西吉安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49号)。

    2.报名方式采用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两种方式。

组织推荐中:请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区团委、省直团工委做好动员工作,推荐所辖范围内不多于2名技工院校团委书记参训,并于9月29日17:30前将《推荐培训班学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tswxxb3@163.com。学校部对各地市、单位推荐人员进行综合考虑,择优向团中央推荐。

个人自荐中:团中央设置10个名额,各地技工院校团委书记可直接通过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平台自荐报名。

    3.组织推荐名单将于10月7日前确定,学校部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具体培训人员的所在地市团委。确定培训的人员需每人准备一份介绍本校团学经验做法的典型案例分析及对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思考建议交流材料。材料电子版请于10月10日中午10:00前发送至学校部邮箱:tswxxb3@163.com

    4.培训学员食宿由主办方负责,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附件:

     1.关于举办全国技工学校团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推荐培训班学员信息登记表

 

     联系人:陈驹嵘 季天伟

     联系方式:020-87185614

 

                                                                                                                                                 团省委学校部  

                                                                                                                                                2016年9月27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