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启航计划·广东青年企业家创业就业精准扶贫河源行 Day2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837 更新时间:2016/8/8 20:28:33
    8月5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带领考察团一行在团市委书记周鑫等陪同下,继续深入基层,在河源市、连平县先后考察了生态工业园和农产品生产基地,召开精准脱贫座谈会,与河源市、连平县相关负责人、青年企业家、基层团干等座谈交流,共谋精准脱贫、产业共建。
    均达副书记在座谈中表示,一是希望两地企业家能加强交流,谋求在相关项目上建立合作的机会。二是希望地方党政进一步支持共青团工作,支持青年创新创业。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围绕群团改革和省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来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上有作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