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94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7994 更新时间:2016/8/3 9:49:47

一、重大活动

  6月18日,团省委召开广东各界青年扶贫济困工作座谈会,动员全省各界青年开展扶贫济困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林少春出席座谈会。林少春要求各级团委、青联组织要将扶贫济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共青团、青联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出席。

二、领导活动

 6月13日—14日,团中央全国青年发展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6月13日,广东省2016年立法工作会议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6月14日,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统一行动月(中山站)活动在中山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6月15日,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

 6月15日—17日,广东共青团“两学一做”暨群团改革培训班在青职院举行,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出席,池志雄同志以《坚定践行群众路线,竭诚服务青年需求》为题授课,张志华同志以《让互联网+共青团成为现实》为题授课,梁均达同志以《抓住契机,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青春作用》为题授课。

 6月16日,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广州召开,林乔林同志出席。

 6月16日,“我行我数”首届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6月18日,全国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与探索研讨会开幕式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三、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6月13日,“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参与贵州大扶贫,助推实现小康梦”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召开,省青基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6月14日,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省级招募面试在广州举行,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6月15日,城青部、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上海、杭州调研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6月18日,省海青会(GOYA)金融专业委员会在深圳举办“境内外债市圆桌论坛”,城青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6月18日-19日,广东省青联同香港童军总会共同举办的重点项目“内地活动交流考察研习团”启动,香港童军总会调研团一行在深圳、清远等地调研。

 6月19日,香港青年协进会20周年会庆暨第十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省青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6月19日,第29期南方公益志愿大讲堂近日在广州志愿者学院举行,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