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座谈会今日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388 更新时间:2006/2/16 11:23:37

 

    2月16日上午,团省委组织部在广州珠岛宾馆组织召开了历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座谈会。会议研究讨论了《“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协会章程(草案)》和《第八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方案(草案)》。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场面非常热烈,会议达成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作讲话,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锋同志主持会议,历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韦岗、陈奕标、徐叶琴、吴创之、陈广腾、黄守应、姜勇、黄鸿明、任海、黄灿、李群英、李淑勤、仲伟合、周东、陈智等1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陈东副书记作讲话

陈东副书记作讲话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锋主持会议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