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改革进行时 >> 正文

李源潮:全面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改革进行时 点击数:4919 更新时间:2015/7/9 11:40:21

7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侨联领导班子座谈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努力开创青妇科侨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理论和实践上指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发展方向,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李源潮指出,青妇科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群团工作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定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满腔热情做好群团工作。深刻剖析群团组织存在的各种脱离群众的现象和问题,下决心、花气力切实整改。坚定不移走党指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把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自觉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满腔热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要抓住难得机遇,以勇于自我革新精神,调整组织设置,拓展服务职能,下大气力开展网上工作,创新干部管理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推动青妇科侨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