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会见拉美青年领袖代表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873 更新时间:2016/6/28 15:48:43

应团中央、全国青联邀请,来自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墨西哥、秘鲁和委内瑞拉十国的拉美青年领导人一行91人来华参加第二期“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并于6月17日至23日来粤访问。

  

21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在广州会见来华参加“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交流的拉美青年领袖代表团。他表示,希望此行能够增进中拉双方的了解,在未来加强经济、体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蓝佛安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的经济、民生和文化都发展迅速,也与拉美国家有着密切的经济往来。拉丁文化令人向往,广东岭南文化也独具特色。希望中拉双方在未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蓝佛安还表示,“未来之桥”青年交流培训的平台非常好,能够增进拉美青年对中国社会、经济的了解,对促进中拉文化交流很有意义。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陪同会见了代表团,并在致辞中表示广东作为中国对外交流的“窗口”,非常愿意推动广东青年与拉美青年交流合作,随着广东与拉美地区的合作交流领域不断深化、拓展,相信广东与拉美的青年友谊之树一定能够枝繁叶茂,结出硕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