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团省委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4108 更新时间:2016/5/24 14:45:07

 现将团省委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予以公告,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5﹕1的比例,在合格的考生中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招考公告规定,进入面试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复审。参加复审考生于5月26日(本周四)下午2点半到团省委进行资格复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 团省委 二楼会议室,乘坐地铁1号线、6号线到东山口地铁站E出口,东山基督教堂旁)。复审的材料包括:(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1份;(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或劳动合同,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须提供学历认证,报考TW07岗位需提供大学英语六级合格证书;(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

复审不通过的人选,不能参加面试,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在合格的考生中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团省委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