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GOYA海青会】中德合作基地面面观活动暨广东留德海归交流会在广州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442 更新时间:2016/5/9 10:36:24
    【GOYA德国海归】为了凝聚海归青年人才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5月7号下午,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DAAD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华南德归协会在广州举办“中德合作基地面面观活动暨广东留德海归交流会”,30多名留德海归齐聚羊城畅谈留学经历,重温校友情谊,共同探讨留德海归如何助力广东工业4.0和广东制造2025的发展。
    在交流会上,省海青会理事会理事、中德金属集团驻德国杜塞尔多夫办事处主任胡庆介绍了中德合作基地情况,分享了德国工业4.0内涵和现状,并和与会海归探讨如何将德国工业精神服务广东工业发展。自由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多名留德海归提出了疑问,分享了想法,表达了期待。
    最后,交流会设置了问答活动环节,6名熟悉德国的海归抢答了问题获得了DAAD送出的精美礼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