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华公会访华团到访我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840 更新时间:2016/4/22 17:49:38

4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丹斯里古润金,马来西亚华人公会访华团团长、交通部长政治秘书简民发,马华公会中央副总财政拿督斯里蔡宝镪一行17人到访我委开展工作访问。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青联秘书长李静,省青基会秘书长刘扬,省青联委员、广州温州商会副秘书长张金明,省青联委员、省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绪出席座谈会。(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是一个代表马来西亚华人的单一种族政党,该党所有党员皆是由马来西亚华人和具有华人血统的公民组成。目前该党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党,在全国共有111万多名党员,其中马华青年团员近28万人。)

图:团省委书记池志雄

 

池志雄书记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热烈欢迎马华公会的到访,并与团员们进行了热情、友好地交流,他首先介绍了广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东共青团相关情况,他指出,中马友谊源远流长,地缘人文都接近,在“一带一路”的东风下,未来可以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并表示团省委、省青联愿与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一起进一步加强广东与马来西亚两地青少年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积极鼓励两地有实力的企业发挥优势,扩大两地的贸易规模,提升经济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图: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事长古润金

 

图:马华公会访华团团长、交通部长政治秘书简民发

 

简民发团长表示,马华公会和中国共产党是友党,两党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备忘录,马华青年团与中国共青团也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到访后将积极对接项目,推动马华公会与广东的合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池书记与简团长交换礼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