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书记赴省青旅调研走访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053 更新时间:2016/2/29 10:31:11

2月19日上午,池志雄书记带领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省青旅走访调研。首先,池书记走访了青旅各部门,亲切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随后,调研组参加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青旅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围绕青旅改革创新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为改革发展出点子、提建议,总经理李协居同志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池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对青旅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青”字特色,紧密加强共青团的合作,利用好团的平台和资源,发展有共青团特色的专业化旅游项目,例如学生旅游、港澳地区青年内地交流、海外青年联谊交流活动等,做大做强企业自身。二是要运用好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组织资源的优势吸引资本、技术的投入,寻求互利共赢的良性合作机制,利用共青团现有的互联网平台帮助青旅创新经营模式。三是要开拓思维,寻找市场空白点,旅游行业利润率低,要在发展传统市场的同时,适应市场需要,积极开拓新的盈利项目。四是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内设机构设置,推行薪酬激励机制,在完善自身的基础上,稳步研究推进改革,积极学习先进的改革案例,提出更加细致、具有可行性的改革方案。五是要加强人才建设,完善领导班子配备,灵活设置企业人才框架,给予人才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加强职工业务培训。六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最大限度排除安全隐患,出台相关制度规范,建立有效的安全防控措施。七是要确保财务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开展财务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