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65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603 更新时间:2015/12/21 15:14:14

一、重大事项

11月12日,2015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佛山枫丹白露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会见创业青年代表,出席活动并讲话,池志雄,张志华同志等出席活动。

二、领导活动

11月10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珠岛宾馆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

11月10日上午,第三期全省团干主体培训班在广东青年技术学院开班,梁均达同志为学员讲授“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看新时期共青团工作”。

11月11日,广东省学习贯彻《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会在珠岛宾馆举行,池志雄、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出席。

11月11日,加强粤港青少年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在暨南大学举行,张志华同志出席。

11月13日上午,2015年“邮储银行杯”广东省创新创业创富大赛颁奖典礼暨创富大讲坛在广东大厦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并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11月13日下午,由团省委、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共同主办的“榜样到身边——走进广东”创业峰会在广州时代国际单位会议厅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11月14-15日,香港童军总会一行来粤交流考察。14日,省青联、省少工委与交流团进行项目对接和交流,梁均达同志出席。

三、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11月11日,由团省委和广州团市委共同派出的第六批15名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塞舌尔项目志愿者完成援塞任务回广州。

11月11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广州市政府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学校部相关同志参加。

11月12日下午,全省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在省青干院举行,少年部相关同志参加。

11月13日,省志愿者联合会、广东金融团工委组织召开“积分公益”行动专题座谈会,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志愿者联合会相关同志参加。

11月13日-15日,广东“青农创客成长营”返乡学子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农青部相关同志参加。

11月14下午,第十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高校组第二赛区复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部相关同志参加。

11月15日,由省环保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绿色青春”广东省高校环保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广州燕岭大厦举行,农青部相关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