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874 更新时间:2015/11/10 11:56:31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的相关举措。

会议强调,要积极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努力提高广东共青团引导、组织和服务青年的工作能力;要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和推动广东共青团工作发展。

会议指出,要积极探索网络新媒体平台运营模式,有效发挥新媒体在引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力量切实服务青年创业就业,从平台、融资等层面努力打通青年创新创业“最后一公里”;扎实开展青少年社区矫正试点工作,培养一支专业化的青少年社区矫正人才队伍,有效服务好重点青少年群体;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深入推动粤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